台灣世紀新聞-Celevenus聖麗薇娜

美白保濕保養品

台灣世紀新聞-Celevenus聖麗薇娜



Celevenus聖麗薇娜ocean nano是日本NO1的御用保養品,是專為忙碌女性量身打造的多效合一美容聖品。除了富含珍貴海洋萃取、更以先端技術開發出5效合一、能輕鬆對付各式煩惱肌膚的產品 。

2017年11月全台上市的Celevenus聖麗薇娜ocean nano共含五項產品,包括深層清潔液(NT0/150ml)、洗面乳(NT0/100ml)、晶瑩剔透化妝水(NT,650/120ml)、全效清爽顏膠(NT,480/60g)、全效亮白顏膠(NT,950/60g),與全效保濕顏膠(NT1,650/60g),一組能滿足您容顏之所需。

Celevenus聖麗薇娜ocean nano全系列5項產品的共同成分:海洋活性LIPO、海洋保護NANO、海洋礦物質、珍珠精華、褐藻糖膠
別讓您忙碌的生活就放棄了肌膚保養,選對了方法,您的美顏會讓自己更有自信,這個方法就是使用LX美妍殿堂的Celevenus聖麗薇娜ocean nano全系列產品,大可認真生活、用心保養,一舉多得。

更多資訊:www.liangxuan.com.tw
(記者孟憲玉台北報導)